close

1948871464.jpg 
   感謝大學同學黃小資的介紹
   認識中壢中原得心咖啡的老闆
   讓我多了一個新的寄賣點

   402那天將準備要寄賣的商品放在畫箱中
   從萬華搭火車至中壢火車站

   記得上次去中壢 是去中央找張維尼
   但中原始終沒去過

   一下中壢火車站尋找桃園客運5.9號公車 至中原大學下車
  但哪裡是 大仁五街?我看到了二街 三街 就是沒看到五街
  繞了好大一個圈圈 終於找到 傳說中的 "得心咖啡"

 店門口跟照片一毛一樣  店裡的裝潢也是一樣一毛的美
 
 看到了老闆 我說我是來寄賣的~哈哈

 老闆人很好喔! 我把寄賣的東西擺設好後
 還請我吃店裡的東西 載我去車站 (太感人了)

 還幫我宣傳至她們的部落格上 請點選!

http://dec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7067092


如果有住中原附近的朋友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!
  



 中原大學前最溫馨的小店
 歡迎大家來感受這一份溫馨
 美味的餐點,香濃的咖啡
  店內採用10M光纖讓你遨遊無線網路世界!!
【中壢市大仁五街43號】
 

裝潢真的不錯 很溫馨 有質感
加上蛙哈哈的商品就更棒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