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很大之中和潑水節


 

412(日) 中和潑水節活動真的是太驚人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鯨魚邀我去畫人體彩繪
我的攤位就在消防車對面
活動還沒開始 就看到一堆瘋狂的群眾
準備好水槍 水桶  與消防車的大水柱對抗
實在是太可怕   (我想是中和人壓抑太久了~)
還有一些豬哥的男生讓女生濕身



絕對不可能有人 乾著離開!


我心想千萬別潑到我阿
我只是來畫人體彩繪的
一潑就毀了啦!
------
看我可愛的水滴寶寶!

我跟阿湯9點多就去了 於是開始畫妳畫我的 亂畫一通
因為中午12點彩繪才開放
總共有三個塗鴉讓民眾選 (最上面的圖)
是不是很可愛阿!




12點一到  果然還漫多人來畫的
不過大部分是小朋友 



 

左邊那個小女孩 很有趣喔 她說媽媽去排隊買東西
她就一直站在我們旁邊  我就說那你要不要畫阿
她說好~是個性很沉穩的小女孩

 
小朋友的手 真的好小好可愛喔! 連大象都變小了

12點到4點 其實也沒有畫很多個
因為中間有一度被旁邊的潑水打斷

活動結束後
會場彷彿颱風過境

快樂過後
留下的只是殘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