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球怪物.jpg

夢到自己的眼睛被刀劃了兩圈割了下來

必須要換新的眼球

 

新的眼球充滿血絲

紅通通的直實

放在某處的櫃子上

 

正當我要準備拿取時

眼球掉到地上

 

她居然像顆籃球般彈了上來

........

且越變越大..越彈越遠

 

我快抓不不眼球了

 

怎麼辦??

 

我不能換新的眼球了....

 

使勁全身力氣一定要抓到眼球怪物

不然我的臉就缺了兩個洞

再也看不到

 

-------

 

替我換取眼球的人

迅速幫我抓到眼球怪物

包在箱子裡

 

場境轉到

太平間

 

我說要在這邊換嗎?

 

 

這邊

 

 

 好可怕

 

我要起床了!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