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41787316.jpg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京華城找蛙哈哈的作品喔~

「夏藝眺―2009視盟藝術家博覽會」盛大登場

由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舉辦的「夏藝眺―2009視盟藝術家博覽會」已於7月10日開始,一連兩個月在京華城盛大舉行。
此次的藝術家聯展超過150位台灣知名藝術家,包括莊普、陸先銘、賴純純、林佩純、何孟娟,以及昔日玉女歌手楊林等人,
一共展出超過200件的作品,展場跳脫以往的藝術型態,第一次與百貨商場京華城結合,落實公民美學概念,讓藝術直接深入大眾。

本屆展覽活動內容包括:藝術展覽活動、藝術推廣活動、兒童繪畫活動、夏藝眺創意市集等四大主題。
藝術展覽活動將以7月10日至7月30日平面作品為主的暖身展,緊接著7月31日至8月30日,加入立體裝置、
多媒體等作品的大會展。多數展覽作品皆參與義賣,此次義賣活動邀請到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吳恩文擔任形象大使,
義賣所得部分將捐給公益團體兒福聯盟;藝術推廣活動則邀請知名藝評人、藝術家,進行現場作品導覽、
藝文專題演講與座談。兒童繪畫活動邀請12歲以下的小朋友,以「我最喜歡的作品」為繪畫主題,挑選展覽中最喜歡的作品寫生。
夏藝眺創意市集八月起每週六、日於B1喜滿客影城旁圓環廣場舉行,呈現創意巧思與自創商品。

展覽開幕晚會將於7月31日下午七點至九點,在京華城地下三樓地心引力廣場舉辦,視盟誠摯邀請民眾撥空前來參加。
詳請請洽02-2321-8809,或上網http://blog.roodo.com/2009avatart夏藝眺-2009視盟藝術家博覽會部落格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