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1.jpg 

 第一次到紅樓擺攤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
 那天下午1點準時抽攤位  好死不死抽到最後一蓬"18"
 一開始沒啥感覺 後來剛好遇到攤友AMO姐跟我抽到同一棚
 她說這位子不太好
 多希望能夠是前一面一點的位子
 算了~反正可以適應最不好的攤位
 還好這天剛好有大嘴巴的簽唱活動  晚上有五百演唱會
 我就剛好在旁邊而已  所以還是有些人潮的

  很奇妙
  大部分的客人居然都是觀光客
香港 新加坡 日本...(如上上圖)
  真巧!這些國家剛好都有去過  
  所以呢! 我就開始亂講廣東話  亂說唯一會的那幾句日文 
  大開心~這是一種國際交流 !!
  只是我的作品 就要被帶到國外去了 心裡還是有點依依不捨~.~



  今日小幫手是高一室友李冰冰 大家給她掌聲鼓勵 !! 因為她幾乎都是站著在叫賣.
  然後我坐著畫畫. 她手婉很好喔!幫我賣了3頂帽子呢!不愧是保險公司派來的!
  
   
 

  第二天 301 可能是李冰冰沒來 也可能星期日逛的人比較少
  今日業績少了一些  這天下午只有我一個人顧攤
  (我前天晚上還參加迷彩趴踢 實在有夠想睡)
  還好有隔壁的AMO採購組幫我買午晚餐
   
  傍晚時 芃芃前來幫忙 (這次比較早 不是收攤的時候)
  她是我的VIP會員 拿出了500消費卷  (其實是她沒領錢)
  我只好收了消費卷回家跟媽媽換


   也讓她換取了物超所值得的商品^^  
  


   第一次在紅樓擺攤很有趣
  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喔!
  大家可以向我報名攤位小幫手
  酬勞就是蛙哈哈商品啦!


  感謝大家喔!蛙哈哈~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