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天8/24參加了 青年交流中心辦的角落市集  "免租金"是我的第一考量^^

而且那是我參加過最溫馨且舒適的市集活動 因為在室內有冷氣吹^^

那裡的工作人員每個都很熱心的幫忙 有些甚至是志工  也不吝嗇

其中一位是廣仲的同學 她一直說我跟他很像 莫名奇密妙大家就這樣叫起來>.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OUTH HUB為每個攤位設計了招牌 很可愛! 
這樣大家也不會逛的糊里糊塗



攤位的位子 是我跟其他攤友猜拳贏的 我贏得 入口處的吧台區  那真是個好位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10點多 自己一個人載了2個畫箱 2個提袋的東西前往地點 (善導寺六號出口) 超強的!

到了那 原來大家也還沒佈好 我還怕我遲到呢!

我一個人莫莫把有的沒的拿出來 開始擺擺擺....


下午1:00市集開始 沒多久 就賣出了一個黃小蛙口罩 (但那是我心中的非賣品)



1點多 心琪從台中趕來台北幫我擺攤 聽說她早上沒去精舍 

原本以為她有來才來幫我 但她怕被我罵 還是來了!  

國小同學慧筠也很有義氣的來捧場 買了4個我最愛的口罩(很會挑)



有一個客人率先買了新產品”超輕無厘陶” 她挑很久說~

最後她決定不要項鍊也不要鑰匙圈 只要那隻 因為她想回去自己用 

她說我的作品很搶眼很有特色 蛙哈哈~



3點多研究所同學米粒根也來了  她居然對那”奶頭項鍊”有意思 一般人都是很害羞的
 

  

不過後來她選擇了4小寶 被她改造後整個都活了起來!


5點多 大學同學黃小資也來了 她買了兩個無厘陶 大家可以去她美術班上”小班數學’”


...

6點多心琪要離開了 她買了帽子 項鍊 拖鞋 (打了5折吧)

就當作是今天的酬勞囉~^^


 

6-8點之間只有我一個倫 我實在好想睡覺喔! 

-------------

晚上 有客人買了粉紅蝴蝶帽 我跟她說那個意含是梁祝的故事.後來志工買了夾腳拖 希望妳會喜歡喔!^^ 

   

 


高中同學芃芃居然在她下班後趕來 雖然已經是收攤時間了 

那正好來收攤啦! 不然我實在快累翻了

 


最後留了一些作品 佈置在交流中心的破報箱上 還有會增值的畫 

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!

謝謝各位同學 恩客的支持

聽說11月還會辦~敬請期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