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15455999.jpg 

心血來潮報名了學校的創意市集 
那是我的第一次"賣藝"經驗 
本來打算放棄的 
因為其實也沒有很多東西可以賣 
而且又要準備一些有的沒的 
功課和工作又一堆還沒完成... 
算了 既然都報名了那就試試吧 
反正我早就覺得不會賣多少
 因為學校人潮本來就不多 就當是個經驗吧! ---- 
那天傍晚 雖然沒有很多攤位 
看到其他攤位都有好多的 "有的沒的" 
而且"商品"也很豐富的感覺 心理想 " 我整個虛掉了..." 
不過呢 我相信我的作品 很讚的啦 要試貨 
我可是很用心在畫的 
畢竟那是我的作品 老師也要看的啦 
我賣的東西 有 網帽 口罩 皮帶 安全帽 相框 口罩賣的最好哩 
可能是最便宜實用吧 網帽也有3頂 不錯不錯 
那天晚上的成績很滿意 
感謝本班同學米粒根的友情支持

 我會再努力的 但是論文與畢業第一! GO GO! 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